鹤的新娘子

主更晋江

来自隔壁的卧底

记个脑洞


杰森从小就在卡玛泰姬长大。

  他有着不凡的魔法天赋,立志要成为下任的至尊法师,结果在小杰森十三岁时卡玛泰姬来了一个外科医生…

  结果他还没来得及欢呼庆祝自己有师弟时,这个外科医生,他的师弟成为了新上任的至尊法师。

   杰森“那我就当下一任至尊法师好了,反正我比你年轻,师弟。”

  奇异博士看着年幼的杰森陷入沉思,他才刚上任,怎么就有人盼着他下台?

  然后奇异博士第一次和杰森合作的时候被惊到了。

  他第一次见用枪的法师。

  杰森:)想不到吧,近战法师不服就干。

   一天杰森遇见了死侍。

  “!!你不是隔壁dc的红头罩吗?”

  黄色法师袍的杰森一脸懵逼。

  没想到杰森和死侍相处的还算不错。

   死侍扒拉着自己的腰带,说要去隔壁dc看望自己的表哥,结果把挥手告别的杰森给传送走了。

   死侍:眉头一皱我就知道事情不简单,我先翻翻剧本。

 “能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吗?”杰森神情呆滞的看着包围住他的五个人,其中有一个人还和他长的一模一样。

  和他一模一样的那个人开口了“你是谁,克隆人?”

  “哈?你才是克隆人,我的证件可是齐全的,你们是谁,这样是要参加化妆舞会吗?”

  

  

   我突然来的脑洞,从小在漫威长大的杰森被死侍搞回了dc。

   我还是想搞蝙蝠家,我甚至还想写杰森水仙!

   也不知道这个杰森是dc派去漫威当卧底,还是漫威派去dc当卧底。

评论(28)

热度(2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