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的新娘子

主更晋江

(Jason中心)你究竟有几个好爸爸


第八章


看着一路下降的电梯,已经平静下来的迪克懊恼的捂住了自己的脸。


  他是和布鲁斯置气跑出去的。


  迪克其实蛮期待自己能有一个弟弟或是妹妹的。


  韦恩庄园太大,也太空旷了。


  迪克撇了一眼旁边不知道在想什么,默默发呆的杰森。


  发现了迪克在看他,杰森还转过头对着迪克露出来了一抹笑。


  他知道杰森并没有做错什么,但是酸意还是忍不住的从心底冒出来,他在家里的地位就这么几天被一个小鬼给取代了。


   过分的是,从未有人告诉他这件事情,被排斥的感觉塞了他一肚子,这让迪克有些难受。


  想想他从家里出来两个月布鲁斯都没有联系过他,他赌气出来后,虽然很想念布鲁斯,但是他不好意思主动联系布鲁斯。


  于是,一个不知道要怎么和孩子交流,一个等着父亲和自己说话。


  两个人一直等着对方先开口,事情就一直搁置下来了。


   迪克叹了一口气,布鲁斯的脾气他再清楚不过了。


  他现在要想想,怎么为自己刚才脱口而出的话道歉。


  这边的杰森很显然没有迪克的烦恼。


  他觉得两个人的相处其实还算融洽。


  系统:[还算融洽?你是认真的吗。]


  杰森瞅了瞅旁边努力当一个酷哥的迪克,咧了咧嘴。


 [如果是我离开家两个月,回来发现自己多了个弟弟,而且没有人告诉我,我会先把这个弟弟给打一顿,然后再去把布鲁斯给打一顿。]


  [首先你要能打过他。]


  系统调出杰森挥动撬棍,然后连蝙蝠侠的衣角都没有摸到就被拎起来的视频让杰森看了个爽。


  杰森:我一点也不气:)


  两人走出电梯,阿福迎了过来。


  “看起来两位少爷相处的不错。”


   杰森看了看被噎住的迪克。“是的,我想还不错。”


  迪克岔开话题:“阿福,布鲁斯现在怎么样了?”


   “老爷已经脱离危险了,但是现在还在昏迷中。”


  “我去看看。”


  看着迪克匆匆的背影,杰森耸了耸肩。


  系统:[我觉得迪克性格应该还可以,就是起名水平和审美有点奇怪。]


  杰森认同的点了点头。


  迪克并没有呆很久,确定了布鲁斯并没有大问题后,在天亮之前就离开了。


  毕竟他第二天还要上课。


  而杰森思考的是,在这阴雨连绵的哥谭,迪克这个样子穿不冷吗,还有他到底是怎么从布鲁德海文过来的。


  他应该还不到能独立开车的年纪吧?


  一路荡着绳子?从布鲁德海文到哥谭?


   杰森选择放弃思考。


   布鲁斯是在第三天早上醒来的,醒来的时候对身边的情况还有些茫然,他猛地坐了起来,又因为动作幅度过大,牵扯开了身上还未完全愈合的伤口。


  “哦,老爷您终于醒了,您可怜的老管家可担心坏了。”


 “不过我想您现在应该躺下好好的养伤。”不远处的阿福听到响动后,端着伤药走了过来。


  布鲁斯看着在拆解绷带的阿福说道。“抱歉阿福,让你担心了。”


  “您更需要给迪克少爷和杰森少爷道歉,他们担心坏了。”


  “我会的,阿福。”


  这之后的几天因为要养伤的原因,布鲁斯被阿福禁止进入蝙蝠洞,他的活动范围就是韦恩庄园里和公司。


  今天是个休息日,迪克也从布鲁德海文回到了哥谭。


  “布鲁斯,要来一起看电影吗?”杰森跑到书房兴冲冲对布鲁斯发出邀请。


  布鲁斯放下手里的书,看向杰森,原本瘦弱的男孩现在已经壮硕了不少。


  金红色的头发因为奔跑变得有些凌乱,绿色的眼睛里写满了期待与雀跃,可以看出来,杰森是真的很想和布鲁斯一起看电影。


  原本拒绝的话到嘴边拐了个弯。


  “要看什么?”布鲁斯问道。


  “还在商量,迪克和阿福都在等我们呢。”杰森走到布鲁斯身边缠住他的胳膊,仰起头,眨巴着眼睛。


  “来吧,布鲁斯,就差你了。”迪克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走了过来,抱住了布鲁斯的另一个胳膊。


  布鲁斯哭笑不得的看着迪克和杰森,两个人就这么的夹住他走到了沙发旁。


  阿福在茶几上放了爆米花和饮料。


  “偶尔放松一下也不错,不是吗,老爷?”


   布鲁斯坐在沙发上,旁边是在讨论看什么电影的杰森和迪克,身后不远处是去拿小甜饼的阿福。


   这样也挺好的,他想到。


   最后是杰森直接放了排在第一的电影。


   说实话电影不管是剧情还是演员的演技都很烂。


   在电影放到一半的时候杰森和迪克就倒在布鲁斯身上睡着了。


  阿福看了看睡得东倒西歪的两个孩子,转身上楼去拿了两张毯子,却在回来的时候发现布鲁斯也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现在看来,还需要一张毯子。”

 

  “为什么这么烂的电影会排在第一?”一觉醒来的杰森木着脸问道。


  “因为他是字母排序的…”





这篇卡了好几天,我实在是把握不好他们的性格,尤其是迪克,害,我写不出来他们的千分之一。

评论(11)

热度(5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