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的新娘子

主更晋江

(Jason中心)你究竟有几个好爸爸


   第五章



  “老爷,有一件事情我想需要您处理一下。”


  “出什么事了?”


  “是杰森少爷,学校希望见您一面。”


  布鲁斯翻案宗的手顿了一下,抬起头看着正在擦拭着瓷器的阿福。


  不知道为什么,他对于被叫家长这件事一点也不感觉意外,但是这个速度也太快了吧。


  不是今天上午才去的学校吗,布鲁斯扭头看了看墙上挂的钟表。


  “过了五个小时,老爷。”贴心的管家一眼就看出来了自家老爷在想些什么。


  “要我和您一起去吗?”阿福问道。


  “我去就好了。”


   开车去往学校的路上,布鲁斯开始思考杰森在学校干了什么。


   说起来这还是他第一次因为孩子犯了什么事被请到学校,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隐约能感觉到这绝对不是最后一次…


  杰森看着眼前还在叫嚣威胁他的教导主任,嗤笑一声。


  “杰森·托德,我不明白你一个贫民窟的小子哪里来的胆子敢和瑞特家的小少爷叫板。”


  [他们一定想不到,你爹现在是哥谭首富,等到公布你身份吓死他们。]


  “你毁了我们整个学校的荣誉!”


  [杰,我觉得这个死胖子八成已经通知阿福了,坐等你爹来打脸,让你爹推了这个学校!]系统在这个时候异常活跃。


  [如果韦恩先生来了,那可真的就糟糕了…]


  因为分神和系统聊天,杰森没有看见向他砸过来的奖杯,在听到系统的惊叫时已经晚了。


  他的额头感觉到了一阵凉意,血流了下来…


  耳边系统的声音变得愤怒起来[这什么玩意居然敢拿东西砸你?杰,你先去找东西包扎!]


   杰森蹲下来拾起来脚边滚落的那个奖杯,狠狠的扔了回去。


  当布鲁斯推开办公室门时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自己家的孩子,他在用着恶狠狠的眼神瞪着坐在椅子上的中年男人。

  

  从四周被砸的粉碎看不出原样的玻璃渣和四处散落的纸张就能看出来,这里就在不久之前发生了一场激烈的冲突。


  很显然他的孩子是劣势的那个,因为他现在狼狈的不像话,还被两个男人给按到了地上。


  早上出门前被阿福给细心的熨平了每一个褶皱的衣服现在变得破破烂烂还带着血迹。  


  脸上带着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划破的伤,最严重的是额头还被磕破了个口子,没有任何处理,任由着血往外流出来。


  布鲁斯嘴角的笑消失了,不去看因为他出现变得慌张起来的人们,径直走到因为看见了布鲁斯整个人变得委屈唧唧的杰森面前。


  那两个男人已经不由自主的放开了按住了的杰森。


   布鲁斯走过去拦腰抱住杰森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办公室。


  “我的律师会在一个小时内发律师函过来。”


  [你看吧,杰,你爹拿的就是霸道总裁剧本,你就是白莲花小娇妻。]


  长这么大第一次被公主抱的杰森一时间陷入了迷茫之中。


   布鲁斯把杰森放到车坐上,看着一路上乖巧的不像话的杰森布鲁斯觉得有些头疼。


  今天发生的事倒是让他看出来了,这一个星期的乖巧都是杰森装出来的。


  开车驶向莱斯利医生哪里的路上布鲁斯透过后视镜看向后车座一声不吭的杰森。


  杰森在扒着车窗看向外面,身上的伤布鲁斯刚刚做了一些简单的处理。


  气氛有些安静的过分。


  布鲁斯觉得他应该和杰森聊聊。


  “杰森。”


  然而还没等布鲁斯说什么,杰森就道了歉。


  “我很抱歉…”


  “你做错了什么?”


  “……”杰森张了张嘴没有说话。


   他觉得这件事情他没有做错,抱歉是因为他给韦恩先生添麻烦了…


  韦恩先生他是个好人。


  知道杰森想法系统差点笑出声,默默的恭喜布鲁斯·韦恩收到了好人卡一张。


  “我很抱歉,韦恩先生…”他又重复了一遍。


   他低下头,不去看面色阴沉的布鲁斯。


  自从那天从的事情结束之后,杰森就开始躲着布鲁斯了。


  这么说似乎有点奇怪,毕竟两个人原本能相处的时间本来就不多。


  “老爷,我假设您已经不是一个十岁的孩子了。”


  听出来阿福话里意思的布鲁斯叹了口气:“他对我太生分了…”


  第二天就差明白事情的来龙去脉的布鲁斯自然是知道杰森其实没有做错什么,只是用的方法错了。


  杰森他需要一个正确的引导,而现在两个人需要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而不是任由着杰森躲着布鲁斯。


  想到这个布鲁斯就有些郁闷,他有些想不明白杰森是怎么躲他躲的这么敏捷的,感觉就像他身上装了雷达一样。


  深藏功与名的系统露出了微笑。


  “杰森少爷,能和我聊聊么?”阿福叫住了准备从书房离开的杰森。


  坐在沙发上的杰森双手捧着一杯牛奶,小口的抿着。


  [总要摊开了讲的,杰森,你不能一直逃避下去。]


  [我知道,但是…我给韦恩先生添了麻烦,韦恩先生一定后悔了收养我。]


  杰森死死的盯着手中的牛奶,指尖微微泛白。


  系统叹了口气[和管家先生聊聊也不可以吗?]


  “他们一直在欺负最角落的女生。”


   杰森握住杯子的手无意识的摩擦着。


 “我觉得这个样子是不对的…”  

       

  杰森磕磕绊绊的解释:


  “不能说没有人站出来,我就要保持缄默也不站出来吧?”杰森自认不留痕迹的抬头看了一眼老管家。


  也许他们只是差一个站出来的人呢?


  杰森这个样子想,也的确这个样子做了。


  既然这个样子,那这个第一个人就让他来当好了。


  “于是我就和他们打起来了…”


  杰森的声音越来越小,因为他发现管家先生看他的眼神变了。


  “我很抱歉…”杰森低下头不去看老管家的表情。


  “我给韦恩先生添麻烦了…”


   出乎意料的,一个温热的手掌抚向了杰森的头顶。


  “不,杰森,你没有做错,你比我想象中的要更优秀。”


  布鲁斯?他什么时候在哪里的?


  杰森抬头看见了布鲁斯柔和的表情。


  [贝卡?!!!]他在脑海里惊叫[你都没有提醒我!]


  [我认为你们需要知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而不是死傲娇瞒着对方。]


  布鲁斯把涨红了脸,手足无措的杰森抱进了怀里。


  “只是你需要保护好自己。”


  “dad…”杰森闷闷的声音从他胸口处传来。


  “嗯。”


  “你压住我的伤口了…”

评论(17)

热度(5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