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的新娘子

主更晋江

(bru jay)他与他

  杰森死后布鲁斯清理了哥谭所有的罪犯,但是谁都有失手的时候不是吗?

  伤痕累累的布鲁斯遇见了另一个伤痕累累的杰森…

  


 3


  杰森觉得他捡来的布鲁斯是个傻的。


  这个布鲁斯几乎对他可以说是百依百顺,而且每天最经常干的事情就是看着他傻笑…


  至于为什么叫他布鲁斯, 是因为布鲁斯对杰森称呼他为老蝙蝠很不满。


  “我才刚三十岁,哪里老了,而且我已经不是蝙蝠侠了。”


  他这个安全屋里藏的的东西,随便一个挑出来都踩到了蝙蝠侠的底线,但是他却对这一切视而不见。


  面对杰森的近乎质问的话,布鲁斯笑了笑。


  “你也说了,是蝙蝠侠。”


  杰森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布鲁斯放弃了蝙蝠侠的身份。


  每每问道,布鲁斯总是会岔开话题,或者是用他那双能溺死人的蓝色眼睛无辜的盯着他看。


  杰森就在布鲁斯的目光中节节败退。


  布鲁斯从不问他,每天夜间带着红色头罩出门是为了什么,只是叮嘱他,注意安全不要受伤。


  他肯定是知道了,杰森想,他可是蝙蝠侠,有什么事情能瞒住蝙蝠侠呢。


  “杰森,我想吃小甜饼。”躺在床上裹得像粽子的布鲁斯哼哼道。


  “我把你送蝙蝠洞,阿福会很高兴的给你做三大盘。”杰森按耐住想殴打伤患的想法。


  “我不,我就要吃你做的!”布鲁斯哼唧的更大声了。“我好久没有吃了。”


  最后杰森还是败给了布鲁斯。


  他由衷的庆幸,他们世界的布鲁斯不是这个样子,他实在是不敢想象,老头子变成这个样子会是怎样。


  杰森认命般的走进了厨房,不管是哪个布鲁斯·韦恩都天生克他。


  杰森把烤好的小甜饼放在床头柜,然后他对上了布鲁斯眼睛。


  “难不成还要我喂你?”


  “不然呢?”布鲁斯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这杰森,仿佛他说了什么过分至极的话。


  听着这理所应当的语气,杰森给气笑了。


  “你没长手?”他恶狠狠的说道。


  布鲁斯露出来了可怜兮兮的表情。


  “不是你把我裹成这个样子的吗?”说着,布鲁斯还扭动了一下腰。


   布鲁斯整个人被绷带给裹的严严实实,这么裹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布鲁斯没有办法乱动了。


  杰森被前两天布鲁斯冲下床的壮举给惊呆了,一方面是报复,另一方面就是他的某种恶趣味。


  杰森啧了一声,抓起一块饼干塞到了布鲁斯的嘴巴里。


  “唔…唔唔!”


  “你是要噎死我吗,杰森!”


  “闭嘴,吃你的吧。”杰森这么说着,把一整块饼干掰开,小块小块的喂给了布鲁斯。


  在喂第三块饼干的时候布鲁斯又嚷嚷着说渴了。


   于是杰森又给布鲁斯倒了一杯水,一点点喂给他。


  看着安静喝水的布鲁斯,杰森突然觉得这样的日子似乎也不错。


  “我想喝红茶…”布鲁斯小声逼逼道。


   我呸,布鲁斯这该死的少爷脾气,谁能受得了他!


   杰森又戴着他红色的机车头盔出门了,出门前杰森对他似乎有什么话要说,最后还是匆匆说了句。


  “我走了。”就关上门离开了。


  布鲁斯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的看着电视。


  杰森不允许他在伤还没有养好前出门,所以他的娱乐就是看电视。


  再加上他如果顶着这张脸出门,惹的麻烦只会多不会少。


  突然一个插播的新闻吸引了他。


  “片刻前…”


  “开枪射杀本地大亨…”


  是杰森…


  他带着红色的机车头罩,拿着枪指着企鹅人的眼睛。


  布鲁斯无意识的摩擦着自己的手指。 


  糟了啊…


  他比谁都清楚,自己遇见这种事情会做出什么举动。


  来不及再做思考,布鲁斯拽掉了身上被杰森故意缠的乱七八糟的绷带。 


  他要到杰森身边。





 

 下章应该就是老父亲修罗场了。

  本章的布鲁斯也超ooc呢。

  一直卡文我要死了,我也想当一个码字机啊!

评论(27)

热度(4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